我院新能源应用技术与装备制造实训基地建设项目获批为国家级实训基地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2-02-17浏览次数:179

  根据《财政部 教育部关于下达2011年职业教育实训基地建设中央专项资金预算的通知》(财教[2011]202号文件),在我院领导的正确带领下,以及能源与电气工程学院和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的共同努力下,我院申请的“新能源应用技术与装备制造实训基地建设项目”共获得中央专项资金支持建设经费340万元。
  通过中央和省共建、校企合作,我院新能源应用技术与装备制造实训基地将建设成为国内领先的新能源高技能人才培养和相关人才的培训基地,成为对外展示的窗口型基地,在全国职业院校新能源应用技术与装备制造实训基地建设中起到示范辐射作用,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作有力支撑。
  我院新能源应用技术与装备制造实训基地的建设和实施,将完善我校特色专业建设,为我院进一步提升办学水平,专业改造升级,推动各项工作的开展起到积极作用,为我院新能源技术应用示范校奠定坚实的基础。

(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 供稿)